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首诺品牌创意有限公司

包装设计,logo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品牌设计,空间设计,产品设计,餐饮空间...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品牌符号战略
品牌符号战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9品牌符号战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05 18:17
  询价
详细信息
   品牌价值与产品的销量不是正比关系,不是产品卖得好,品牌的价值就大,产品卖得好,品牌的美誉度不好也不行。还有,品牌价值与广告的投入量也不是正比关系,不是广告投入大,品牌的价值就大,广告投入大也许能增加产品销量,也不一定对品牌贡献大。(www.soonuo.com)
  一个好的产品设计就比一个没有设计的符号作用力要大,一个能触动消费者心灵的广告就比一个简单排版的广告符号作用力要大,一句让人记住的广告语就比一句空话符号作用力要大,产生的价值也就要大。品牌价值形成的过程是很难量化的,但是,可以通过符号学原理判断是否将品牌符号的功能扩大去衡量。显然如何增加品牌的符号作用力去扩大品牌的价值就是个切实可行、有效的方法。
  品牌是产品的符号化过程,那么这个过程是有一定的规律。找到这些规律,就能总结一些品牌符号建设的方法来,实现品牌价值较大化。
  加强符号作用力来增加品牌的价值,在符号学上有一个重要的原理就是:符号的意义一定要大于符号本身才是符号存在的意义。一旦物的价值超过符号价值,作为符号的使用就不再合理。
  生活中有很多例子来帮助我们理解这一符号原理,比如玫瑰是爱情的符号,玫瑰的符号价值一定比买玫瑰的价格大,因为玫瑰象征的情感是无价的,如果玫瑰没有爱情这个符号,他就不会值钱。
  品牌符号价值一定要大于产品价值本身才能产生品牌价值。如果品牌符号价值不能大于产品价值,就卖不出高的价钱来。所以我们需要通过符号学原理来扩大品牌符号价值,实现品牌价值。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