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首诺品牌创意有限公司

包装设计,logo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品牌设计,空间设计,产品设计,餐饮空间...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商标设计
商标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9商标设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05 18:16
  询价
详细信息
   颜色组合商标的定义就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颜色构成的商标”,颜色组合商标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颜色,按照一定的比例以及一定的排列顺序组合而成的商标。颜色组合商标跟其他类型的商标较大区别就是颜色的种类多,构成颜色组合商标的基本要素是颜色,而且是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颜色。(www.soonuo.com)
  这些颜色以一定比例、一定顺序组合,不仅具有显著性还产生一种美感。
  以颜色组合申请商标注册的,应当在申请书中予以声明,即在“商标申请声明”栏内勾选“以颜色组合申请商标注册”,并且在商标图样框内粘贴着色图样。商标指定颜色的,是指商标图样为着色的文字、图形或其组合,申请时不要勾选“以颜色组合申请商标注册”,在商标图样框内粘贴着色图样即可。
  以颜色组合申请商标注册的,除应在申请书中予以声明外,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1.颜色组合商标的构成要素是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颜色。以颜色组合申请商标注册的,商标图样应当是表示颜色组合方式的色块,或是表示颜色使用位置的图形轮廓。该图形轮廓不是商标构成要素,以虚线表示,不得以实线表示。
  2.以颜色组合申请商标注册的,应当提交文字说明,注明色标,并说明商标使用方式。文字说明、色标、商标使用方式应填写在“商标说明”栏。
  通过完整的形象来表达自己,图案美知识构成形象的基础条件。商标的价值在于把主题和意图艺术性反映出来,甚至达到震撼、冲击受众的心灵。因此,意象美要有一定技巧性,如果太过追求艺术,客户也会受到误导。但是太注重美感,就会忽略信息的传达。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