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首诺品牌创意有限公司

包装设计,logo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品牌设计,空间设计,产品设计,餐饮空间...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营销策划
营销策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7营销策划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05 18:14
  询价
详细信息
   1.会员制(www.soonuo.com)
  会员制通过各种“商会、同学会、业委会”等快速传播并流行,总有一部分人会为了更好的生活去追求这些简单的东西,所以我们要通过各种办法把自己的产品进行“品牌包装”,会员制必定是未来原生态农业产品主要发展方向之一,而我们仅是找准我们的目标客户群体,通过合适的方式建立会员制供需关系。
  2.网络营销
  农业产品的网络销售,尤其是初级产品的销售,主要和时节有比较大的关联,因为它不像其他的深加工产品可以长年销售,所以有些网店上并不能作为主要战场。网络销售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一线城市及省会城市。
  3.订单
  订单制其实是会员制的一种升级版本,我们的会员是以大型加工企业为主,产量符合我们的企业生产需要,这类主要是规模种植,粮食主要针对精细加工的企业,水果针对水果深加工及饮料企业。
  4.配送
  配送是针对大单、多品类农业,长期有供需关系的商家进行的一种合作方式,这关系一个产业,需要产品多样化,且能够长年根据季节关系的不同,提供不同的产品。
  5.专卖
  农业产品也可以进行此类方式的售卖。其他的大宗产品均可实行此类操作,包括大米、水果、牛羊肉等可以形成大宗产品规模的产品,这是一种在农批市场粮油专卖的升级版。
  6.出口
  中国各地方有好多的产品,现在也有很多产品出口国外,虽然出口国外后,外国人经过深加工,再返回中国,这说明我们国家的产品质量已经得到别人的认可,也说明我们的深加工产业链没有形成。
  7.广告
  你的产品不是一个产品,而是一个载体。网站靠什么赚钱,除了会员就是卖广告,如果你的产品是一个广告宣传的载体的话,你产品的价值,还没有广告的价值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