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首诺品牌创意有限公司

包装设计,logo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品牌设计,空间设计,产品设计,餐饮空间...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标志设计
标志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5标志设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05 18:12
  询价
详细信息
   (1) 以主题为主导(www.soonuo.com):
  一般来说,标志的主题主要是由主要项目的中英文名称体现。以名称作为题材进行设计的标志,优点是可发音,视觉效果与听觉效果同步,强调名称以增强印象。企业主要项目的名称往往就能体现形式和理念,是给消费受众的基础印象。
  (2)以理念为基础:
  设计理念是设计师在创意构思过程中所确立的主导思想,它赋予作品文化内涵和风格特点。标志通过设计,传达给消费者一定的企业实力、文化内涵、生活态度等以激发消费者的认可与共鸣。
  以理念为基础的创意设计越来越得到企业的认可,因为这种设计形式能够塑造出个性的品牌形象,或大气或精致,或尊贵或亲和,或感性或理性,同时也是从消费者心理需要的角度来进行设计的,通过小小的一方标志让消费者设想出将生活在怎样的环境中,感受到生活质感,产生共鸣从而激发购买欲望。
  (3)以形式为主导:
  以形式为主导的标志强调的是视觉感受,充分利用生动的形象描述其特定的含义,传达它鲜明、独特、易记的信息,给人以视觉上的欢愉。标志图形是高度概括的,它来源于自然、社会以及人们观念中认同的事物形态、符号、色彩,经过艺术的加工和提炼,使之构成具有完整艺术性的图形符号,从而区别于装饰图形。
  标志图形所体现的是企业的整体形象与定位,设计师通过对整体特征的艺术提炼与夸张,使标志不仅具有一定的功能性,同时具有高度的整体美感,获得较好的视觉和宣传效果。
  其次是色彩,色彩是标志性格表现的重要形式,色彩能够快速让人注意到标志图形的存在,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情感传达功能。往往让人深刻记住的就是品牌的标准色而非图形,色彩的情感暗示更是设计师把握消费者心理的有力工具。
  标志的创意方式有多种,可从不同的角度挖掘,但是标志的承载毕竟有限,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其中能体现项目特点的部分,作为创意切入点来进行深入的设计表现。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