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首诺品牌创意有限公司

包装设计,logo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品牌设计,空间设计,产品设计,餐饮空间...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VI设计
VI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2VI设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05 18:11
  询价
详细信息
   1、店招设计(www.soonuo.com)
  店招设计是用来展示店铺及吸引顾客的标记。它是顾客接触点的前锋,应该具有独特性和吸引力。门店风格及品牌规划,从文字、图形等元素入手,专业规划尺寸、材质、颜色等属性。
  2、商品包装设计
  商品包装在商品流通过程中,对商品起到保护、宣传、提升价值、便于运输等效果。商品包装设计根据品牌、品类等商品参数,定制商品外包装服务。包含文案、平面、材质、效果图等服务。
  3、购物袋设计
  在门店营销过程中,对所售商品进行保护,利于客户携带,同时可对新零售商家产生一定的线下宣传力度。根据品牌的LOGO及店招等基础形象,设计适用于相应类目的购物袋样式、材质等。
  4、店员制服设计
  店员制服是统一门店形象的一个细致环节,建立专业服务的视觉感受。给与顾客更加专业、统一的门店购物体验。店员制服设计根据门店所归属的企业文化,设计出具有个性、专业、轻便等特性的店员制服,包含手绘效果、材质选择等方面的服务。
  5、LOGO设计
  Logo设计(标志设计)是通过形象的logo,让消费者记住新零售商家主体和品牌文化。Logo设计可以有多种形式,包括文字、图形、图像、广告语等。我们为客户提供专业logo设计服务,根据市场调研及相关规划,整理出logo设计概要及构思。
  6、ICON设计
  Icon设计(图形标志)随着IT产业可视化操作发展而产生,主要服务于应用程序。具有可识别系统、视觉统一、差异性等特点。Icon设计需要根据市场调查及品牌定位,制定设计规划及构思,进而设计出具有高识别性的Icon。
  7、手绘吉祥物设计
  吉祥物作为品牌形象的IP,是品牌对外宣传的渠道之一。良好的IP形象有利于顾客铭记品牌。又一城能够依据客户的LOGO、ICON等品牌元素,联合行业领域等特性,为客户定制专属形象,并手绘完成平面设计图。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